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10:03:02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26号上午在美丽的金坛茅山风景区华夏宝盛园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葛国平处长在会上宣读了同意成立的批文。

        大会选举产生理事33名,盛士达集团公司董事长辛长宝当选为会长,常州巴罗圣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建春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江苏飞洋魚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兆群等13位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发来贺信。江苏企业家摄影协会、广东企业家摄影协会、山西企业家摄影协会、无锡企业家摄影协会的领导到会祝贺。

        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和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霍玮为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揭牌。

        常企摄协本着陶冶企业家情操、讴歌社会发展、繁荣企业文化的宗旨,将会对丰富企业家业余生活和促进企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此次成立大会还举办了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首届摄影展。承办了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2015年会,会员们并全程列席了中企摄年会聆听了六场专家讲座和感受了来自全国各地企业摄影家相互交流学习的氛围.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