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常州 无锡两地企业家摄影作品校园巡展

发布时间:2016-09-30 11:31:33
287224777682075946.jpg
 
        金秋之际,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7周年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常州、无锡两地企业家摄影爱好者以摄影文化进校园的形式,呈上近百幅作品与广大师生同庆祖国生日。
        9月29日下午,常州、无锡两地企业家摄影作品校园巡展在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隆重开幕,首站展览活动,由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市文联主办。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无锡市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承办。民盟常州大学支部,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民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民盟常州经济一支部,民盟常州钟楼综合支部协办。
        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谢忠秋,常州市文联副主席周永刚,常州市人大原副主任、民盟常州市委原主委、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名誉主席赵忠和,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副会长、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执行会长殷正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副会长沈洵,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吴煜、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民盟常州经济一支部主委蒋建新,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副主委、许建国,分别代表协会和支部向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赠上《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作品集》、《走近以色列》《李公朴研究论文集》《追寻之旅》书籍。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吴煜、何学东、倪建春以及无锡企业家和理工学院师生近百人参加开幕式。协办此次活动的民盟常州相关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作品反映了常州无锡两地企业家摄影人的艺术修养和对摄影的执着, 展示了祖国大好河山和人民的精神风貌, 必将鼓励和激发莘莘学子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热情和动力。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