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常企摄会员摄影作品再次亮相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6:07
        由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摄影周活动2017年10月12日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了,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作品赴京参展,协会杨兆群、倪建春、吴煜、何学东、蒋建新、何斌华、张婷、陈为明、朱翰钧、陈海渊十位会员近50幅摄影作品入选参展,入选作品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和国学馆展出。其中杨兆群、倪建春和吴煜三位副会长的三十幅摄影作品在人大图书馆入选个人专题展。多幅摄影作品被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图书馆收藏。
        北京国际摄影周活动已是目前国内层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远的摄影盛会,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和全国二十多个协会共同参与协办了此次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加强了和全国兄弟省市摄影团体的联系和合作,并充分展示了常州企业家摄影人的风采和摄影实力,同时也利用北京国际摄影周活动的平台展示了常州形象。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执行会长倪建春,副会长何学东、吴煜、何斌华,常务理事陈为明等赴京参加了开幕式。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