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共担当 携手同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07 11:18:02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初冬时节,枫红叶黄,色彩斑斓。12月5日,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在常州中航大酒店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常州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勇刚;常州市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忠和;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常州市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汤德胜;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工作)戴文伟;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州分院院长、江苏环太湖艺术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臣应邀参加了会议。
 
周勇刚.jpg
常州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勇刚
 
赵忠和.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忠和
 
汤德胜.jpg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常州市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汤德胜
 
戴文伟.jpg
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工作):戴文伟
 
钱臣.jpg
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州分院院长、江苏环太湖艺术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臣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由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一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倪建春主持,全体参会成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章程修改草案等事项。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3.jpg
投票
 
1.jpg
投票进行中
 
5.jpg
投票进行中
 
4.jpg
投票进行中
 
 
        大会随即召开了协会二次一届理事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等理事会负责人。何斌华当选为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文伟、朱翰钧、何学东、陈汉兴、吴煜、杨铭凯、钱红伟、葛建华(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会聘任了姜必龙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丁婷为副秘书长。聘任了赵忠和、汤德胜、戴文伟、曹忠平为协会顾问;聘任了钱臣、倪建春为协会名誉会长,并一一颁发了聘书。
 
周勇刚给何斌华颁发聘书.jpg
周勇刚为何斌华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何斌华发言表态:当选为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二任会长,本人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将团结好各位副会长和理事们,传承好上届理事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紧紧依靠大家凝心聚力建设好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以党和政府的文件精神为主导,发挥企业家摄影人的优势,开展好协会的各项活动。
 
何斌华.jpg
新任会长何斌华发言表态
 
        会上由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工作)戴文伟为协会宣读了贺信:祝贺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他对第一届会长和理事们的工作和获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带领市摄影家协会跟企业家摄影协会一起,用相机去歌颂江南、赞美江南,为大美江南文化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1.jpg
 
        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州分院院长钱臣说,我是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第一届副会长,也是学美术的,无论美术还是摄影都是对美的一种追求和表达。欢迎协会以后到环太湖艺术城来举办各种摄影展,我会一如既往地对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给予全力支持。
        全国著名摄影家汤德胜老师寄语,企业家摄影人发扬企业家敬业精神,用镜头记录好时代的发展,深入社会和生活,多观察多思考,快乐摄影,燃烧激情。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去感受美丽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忠和说,摄影就是通过镜头表现情怀。建议将镜头多对准青少年,关工委可以为协会提供展示平台,用“图片、镜头、场景”展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品牌项目——“文化塑造未来”铸魂工程贡献力量。
        常州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勇刚说,协会选举等各项流程科学规范,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协会的前程任重道远,大家要团结一致取得突出成绩为社会多奉献爱心。思想上跟常州发展定位紧密连系在一起,祝愿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越来越辉煌。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合影.jpg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姜必龙   摄影:丁婷)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