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2 09:49:49
        夏荷露香,蝉鸣阵阵。7月3日上午,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在位于陈渡码头创意园的会员之家举办了换届以来的第一个摄影讲座。讲座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曾担任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曾获得“中国摄影金像奖”、“全国有突出贡献的摄影工作者”等诸多荣誉称号的汤德胜老师。协会顾问曹忠平、会长何斌华、副会长朱志峰、葛建华等聆听了讲座,活动由协会秘书长姜必龙主持。
 
讲座现场
 
        汤老师通过分享他历经拍摄50多年的摄影作品《大运河》,讲述了一个摄影人的初心,以及创作过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摄影创作的艰辛。讲座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讲解了部分会员作品,不仅让大家从中学习了摄影的构图、采光等基础知识和技巧。也懂得了摄影视角的重要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讲座现场
 
        汤老师说:时代给我们提供了大展身手的舞台,中国摄影人当不忘初心,不负盛世。我们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艺术文化述说国家的辉煌过往,见证社会进程,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汤老师
 
汤老师
 
        何会长说:我们的协会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位老师的热情参与才会富有活力。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把协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高度的优等团体。
 
何会长
 
何会长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