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2022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6:13

1.jpg

        金秋十月,是一个色彩斑斓硕果累累的好季节。2022年10月15日下午,在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会员之家召开了2022年度理事会暨摄影作品观摩会。会长何斌华、副会长何学东、葛建华;秘书长姜必龙、副秘书长丁婷以及管建国、张岱、周庆、杜波等理事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余海峰监事。大家围绕特殊环境下如何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及协会以后发展的重要方向展开了讨论。理事们个个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协会的宗旨是以摄影为纽带,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会成员的身份都是企业家,大家可以发挥个人所长,利用工作特点创作与企业题材相关的作品,既反映了企业文化,还可以存入档案得以传承。最后何会长说:“我们理事会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我们的会员们利用手中的相机拍好祖国的大好河山,对焦身边的每一个美好瞬间。协会活动的目的除了摄影创作,更多的是为了增进友谊,分享资源。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团结互助,学有所获。”
 
 
2.jpg
 
        讨论结束后邀请了曹忠平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拍张好照片”。大家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3.jpg
 
4.jpg
 
5.jpg
首页|新闻动态|摄影作品|摄影赛事|摄影技法|摄影协会|协会会员|摄影师

Copyright©2016-2017 常州企业家摄影协会 czepac.com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10977号-1 主编:0519-86971299 |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任何形式下载或效仿